王小崧規劃:
忠誠路→天母西路→中山北路→天母東路

天母給我的感覺比較悠靜、舒緩
有別於東區的感覺是較專注、有時間壓力
是人文歷史與空間安排上造成的差異
街道較寬敞、綠樹較多、較少密集的高樓大廈、較多的住宅巷弄......
跟文山區相比呢......
感覺比較像,但天母是走高檔路線@@

今天沒有大太陽(還下雨....),適合在街道上壓馬路:p
最喜歡的路段是中山北路七段
不太陡的斜坡,人行道上種的樹木提供足夠的陰影
旁邊的店家有些裝潢有溫馨的氣氛(尤其是喬治.....)
和要去萬芳社區的斜坡有點像,但我比較喜歡中山北路的感覺,
因為比較有人氣、店家,道路較窄@@
(我好像蠻喜歡斜坡道的樣子...............:p)

印象深刻的是大葉高島屋裡面旋轉的手扶梯、新光三越二樓廁所不一樣的味道、
哈根達斯店大樹下的裝潢、商圈旁的麥當當包廂  以及"天母國小"!
天母國小不愧是天母
運動場上居然有人工草皮的足球(?)場地
和 很棒的世界各地距離指標

天母的誠品不錯印象深刻
居然有情趣用品店@@
還有一家(沒注意商標名)賣的創意商品都很適合拿來送禮
本來覺得他的雕花鐵桌很讚(伸手去摸後才看到禁止觸摸XD)
應該很費工做、擺設起來又很美
但回家後回想,就又覺得他的鐵為了施工,都很薄
應該是中看不中用,放不了重物
不知道改用厚壓克力來做不知道可不可行?

逛街最吃不消的不是我的腳而是我的腰
嗚嗚嗚
腰力差.....
不中看也不中用的腰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sphinse 的頭像
    Imsphinse

    小華堡

    Imsphi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