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結婚這檔事,總覺得能省點錢就省點,能簡單點就簡單點,能自然就自然點,

不需要讓自己花大錢任人擺布的感覺@@"

因此在訂婚二個月前還信誓旦旦的跟老媽說我當天要自己化妝,

但隨著日期越近壓力越來越大,自信也就越來越少,最後在過年的時候距離訂婚宴約一個月時間,

還是決定找新娘祕書來分擔我的壓力吧!囧rz

很感謝訂婚時找的新祕小優,事前很少溝通,當天上戰場時全靠小優臨時應變,

而我又突然覺得戴假睫毛很不像自己,粘上去又要拿下來,

不過後來我的婚攝九五還是幫我拍出有氣質的照片。

 

有了第一次演練後,對於結婚造型就比較有想法,

1. 要試妝,要讓新娘祕書對我的臉比較熟悉一些。

2. 我想要中分髮型,感覺好有氣質@@

結婚宴在台北,因此再上ptt置底文留言再找了另一個台北的新娘祕書:peggy,

還找了一些新娘造型的照片給他,

這次不但有想法,而且想法有時還換來換去@@,

很謝謝peggy提供他的專業建議,對我的要求也照單全收啦!

我的假睫毛厭惡症也得到緩解,哈哈

當天第一套白紗造型完成後,真是滿意到不行!

頭上鮮花、中分髮型,還多了手腕花!

這就是我想像中的模樣!也跟提供的照片很像(除了五官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....)!

整個人本來因為上午儀式晚上才宴客累到快癱的狀態,

突然high起來!整晚心情相當好XDDD

接著的第二套從盤髮變成放下來的公主髮型、

第三套又變成龐客造型,

peggy可說是快、狠、準!!!!

讓我的婚攝還有空檔抓我們過去多拍幾片好像很有趣的照片~

也讓會場的婚企讚不絕口,馬上留跟peggy留電話,

婚企說像這種速度快,效果佳真是難得!!!

來看看我找的網路照片跟我的造型吧,

臉的五官想自動想像是模特兒的,謝謝@@

網路照片:

第一套白紗:

    white3    white4 

第二套:

red1red2

第三套就隨便新祕搞了,但走龐克風

 

我的結果是:

 IMG_7384 IMG_7385 IMG_7392  IMG_7348  

IMG_7510 IMG_7453  

IMG_7575 IMG_7570 IMG_7576 IMG_7536  

 

peggy的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d55420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phi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